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付于武荣获“FISITA杰出贡献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9 20:12

10月19日,在2021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华汽汽车文化基金会理事长付于武,荣获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FISITA)理事会特别颁发的“FISITA杰出贡献奖”!

付于武荣获“FISITA杰出贡献奖”

付于武获颁“FISITA杰出贡献奖”

付于武荣获“FISITA杰出贡献奖”

付于武在FISITA杰出贡献奖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

作为世界各国汽车工程师学会的联合组织,FISITA是全球汽车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组织之一,被誉为世界汽车技术的最高殿堂和各国汽车工程师学会的“联合国”。同时, FISITA 也为更多的中国工程师所熟知,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国际化及FISITA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付于武,现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华汽汽车文化基金会理事长。他曾担任中国一汽哈尔滨汽车变速箱厂总工程师、哈尔滨汽车工业总公司总经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理事长;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搭建行业汽车轻量化技术创新联盟、电动汽车创新联盟、汽车装备技术创新联盟及车联网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并担任这四个联盟的首任理事长。

本届FISITA杰出贡献奖颁奖词对付于武做出了如下评价:

付于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追梦人,他推动中国汽车工程师登上世界的舞台,促使中国汽车产业融入国际,让协同创新成为跨产业的共同行动,使中国大学生汽车竞赛成为莘莘学子站在汽车梦的起跑线。

付于武是中国汽车人的好朋友,他凝聚了无数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科学家和工程师,共同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而奋斗,让众多海外学子的一腔报国热情得到最大释放。

付于武是中国汽车业的探路者,他创新了社会团体的运行机制,丰富了社会团体的服务内涵,开创了科技社团工作的新局面,推进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成为国际最有影响力的学会之一。

付于武是中国汽车工业公益事业的开创者,填补了我国汽车行业公益性基金会的空白,为国家汽车产业的振兴搭建了一个公益性的平台,以实现推动人才成长,助力中国汽车强国梦。

付于武是中国汽车人才的践行者,秉承“为中国走向汽车强国提供人才与智力支特”的宗旨,以研究、服务、交流、培养四位一体为工作方向,以新时代下汽车人才工作新使命、新要求为目标,以赤诚奉献、低调务实的作风凝聚一批汽车追梦人与其共同奋斗。

据了解,付于武是中国汽车工业第三代汽车人的代表之一,自卸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后,接连荣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终身成就奖”、“中国汽车终身荣誉奖”、“FISITA首届技术领导力会士”、“FISITA杰出成就奖”等代表着汽车人精神传承的最高荣耀的各类奖项。

他把自己人生的追求与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与每一位追求成长的中国汽车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与每一家寻求发展的中国汽车企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以宏观的视角观察汽车行业,助力汽车业稳步前行,他是中国汽车人的榜样。荣誉见证了付于武为中国汽车工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