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前8月最畅销的电动车TOP 10,榜一花落谁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9 09: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益博睿公司(Experian)收集的数据显示,2021年1月至8月,特斯拉Model Y跨界车在美国的注册量为105,445辆,约占美国所有电动车注册量的36%;特斯拉Model 3的注册量为80,681辆,约占美国电动车总注册量的27%。

2021年1月至8月,美国每售出8辆电动汽车,就至少有5辆是特斯拉的Model Y或Model 3,这表明特斯拉继续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占主导地位,且其较便宜车型的销量日益增加。

产量,电动汽车,热点车型,销量,特斯拉,特斯拉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Y,特斯拉Model 3,大众ID.4,特斯拉销量

Model Y和Model 3是目前为止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同时占特斯拉美国总注册量的96%。2021年1月至8月,Model S轿车和Model X跨界车在美国的注册量比去年同期要少。根据益博睿的数据,Model S轿车的注册量为6,212辆,低于去年的8,200辆。而Model X跨界车的注册量为1,827辆,较去年的11,302辆大幅下降。

Edmunds insight执行董事Jessica Caldwell表示,Model Y和Model 3的主导地位可能反映了特斯拉的策略,即随着更多的电动汽车进入市场,特斯拉试图通过其相对便宜的车型来保持其在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上的优势。全球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100多款电动汽车。

Caldwell认为:“从长远来看,特斯拉在更主流的电动汽车市场站稳脚跟可能会帮助它击败来自其他品牌的竞争对手,并继续在电动汽车市场占据更高的份额。”

产量,电动汽车,热点车型,销量,特斯拉,特斯拉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Y,特斯拉Model 3,大众ID.4,特斯拉销量

(图片来源:特斯拉)

尽管今年有更多电动汽车涌入市场,但特斯拉仍继续占据着主导地位。2021年1月至8月,美国电动汽车的注册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多,从137,176辆增至294,218辆,占美国新车市场的2.7%左右。而仅Model Y就占了美国电动汽车总增长量的一半以上。

特斯拉也在继续进军豪华车市场。2021年1月至8月,只有宝马、雷克萨斯和奔驰这三家豪华车品牌在美国注册量超过了特斯拉。

但是,特斯拉似乎很快就会超过奔驰,在美国豪华车注册量排行榜上荣登第三名。2021年1月至8月,特斯拉在美国的注册量为194,165辆,仅比奔驰少4,538辆。而去年同期,特斯拉在美国的注册量比奔驰少了逾5.8万辆。特斯拉的排名也低于奥迪。而2021年1月至8月,奥迪的注册量比特斯拉少34,722辆。

2021年1月至8月,通用雪佛兰Bolt EV的注册量为22,799辆,落后于Model Y和Model 3位居第三名。福特野马Mach-E和大众ID.4这两款新上市的车型分别以15,938辆和10,685辆的注册量位居第四名和第五名。

Caldwell表示,虽然福特和大众品牌可能没有特斯拉的浮夸,但它们“看起来不错”的产品也能让他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她说:“如果你生产的是一款外观漂亮、续航里程较长的电动汽车,而且是大多数人都想购买的车型,我认为你会获得很大的成功。”

(注:由于特斯拉仅公布全球季度销售数据,注册数据可以最准确地反映特斯拉在美国的销量和市场份额。)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