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P7挪威售价公布 鹏翼版海外限量发售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10-30 09:3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在挪威时间10月25日,小鹏P7挪威售价正式公布。据悉,小鹏P7在挪威推出了多种版本车型,后驱版售价439,900挪威克朗起,四驱版售价499,900挪威克朗起。而P7鹏翼版将以限量形式发售,售价599,900挪威克朗。

小鹏P7挪威售价公布 鹏翼版海外限量发售

据了解,挪威版小鹏P7和小鹏P7鹏翼版均搭载了XPILOT 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Xmart OS智能车载系统,小鹏P7鹏翼版还提供超闪绿、天辰灰、星辰红三种车漆颜色,丰富了个性化选项。

小鹏P7挪威售价公布 鹏翼版海外限量发售

目前,小鹏汽车凭借和挪威本土经销商集团合作建立的销售网络,小鹏汽车在挪威本地拥有17个销售网点和21个服务网点。小鹏挪威销售总监Christian Hem表示:“消费者最快可在11月中旬挪威各大销售网点试驾体验小鹏P7。本次小鹏P7及小鹏P7鹏翼版的成功发布标志着小鹏汽车更深度及立体化进入挪威市场,我们快速的组织运作和业务发展是史无前例的”。

小鹏P7挪威售价公布 鹏翼版海外限量发售

小鹏P7及小鹏P7鹏翼版在挪威的发布是小鹏国际化进程的重要里程碑,其重要意义不仅仅在于挪威,更在于北欧乃至欧洲市场的更远大的目标,小鹏汽车希望能够为欧洲鹏友提供更全面的智能汽车出行与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