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rt任命赵奕佳为中国市场销售负责人及精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CE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08 09:30

以“中欧双核,全球布局”为前瞻发展战略,轻奢智能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不仅完成了品牌、产品及商业模式的全面焕新,更全面提速,开启发展新篇章。同时,为更好地满足本土市场发展需求,smart持续强化在华市场及销售管理团队建设。

今日,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正式任命赵奕佳女士为中国市场销售负责人及精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CEO,全面负责在中国的市场、销售及售后相关业务运营,直接向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全球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汇报。

smart

smart中国市场销售负责人及精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CEO赵奕佳女士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DanielLescow先生表示:“非常欢迎赵奕佳女士加入smart团队。她对于豪华汽车市场的深刻洞见,以及丰富的合资公司管理经验将助力smart快速打造鲜明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同时,她对于事务的开放态度、对用户和工作的专注、深厚的战略规划功底及对于新兴领域的持续探索,都将有助于我们的业务发展。”

对于此次任命,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CEO佟湘北先生表示:“随着smart品牌焕新、业务快速增长,我们的管理层团队正不断吸纳优秀人才。非常高兴并欢迎赵奕佳女士出任smart中国市场销售负责人及精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CEO。我们已准备就绪,将全新一代smart纯电汽车产品推向市场。”

实现在中国市场的稳健增长,对于smart品牌实现整体商业发展目标而言至关重要。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及消费者需求,smart品牌将不改初心,致力于引领电动化和智能化浪潮,坚持携手用户共创,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