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O Day 2021将于12月18日在苏州举办

汽车 pcauto 2021-10-19 17:0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0月18日,蔚来官方宣布,NIO Day 2021将于今年12月18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自2017年开始,蔚来保持着每年举办一次NIO Day的“传统”,此前几次举办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而且每届NIO Day除了是车友大聚会以外,蔚来也会公布一些新规划及新的产品信息。

苏州奥体中心地理位置绝佳,步行可至独有江南风情的斜塘老街,金鸡湖、独墅湖景区皆是车程10分钟可达。场馆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是一应俱全,无论是美食商业,还是酒店住宿,都能为大家的苏州NIO Day之行提供愉悦、便利的体验。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简称'苏州奥体中心',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约35.8万平方米,地上共有5大独立停车场。公共交通便利,场馆周边共有15 条途径公交线路,刚开通的地铁五号线也可直达场馆。

目前,NIO Day的前期筹备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官方会在11月下旬向社区发布今年NIO Day门票报名的更多内容。(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