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2021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北方9城5免服务

汽车 pcauto 2021-10-19 17:0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蔚来“2021暖冬行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所有蔚来用户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八个省及自治区均可免费享NIO Service五项服务,即:免更换冬季胎工时费、免费存储冬季胎、免费进行车辆安全检测、免费添加防冻液,以及免费添加玻璃水。

另外,在此次活动的9个城市中,NIO Service也同时为非蔚来车辆限时开放,希望为更多的用车朋友们带来蔚来专属的无忧服务,在这个寒冬一起温暖前行。(非蔚来车辆的具体服务费用,可咨询当地蔚来服务代表)NIO Service在全国共铺设221座服务网点,其中蔚来服务中心43座,授权服务中心178座。(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