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上市 售24.78-27.98万

汽车 pcauto 2021-10-19 17: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PHEV插电混动版)上市,共3款车型,分别为24.78万、26.48万、27.98万。新车搭载第三代i-MMD PHEV技术,使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总成,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5km。

广汽本田皓影(询底价|查参配)锐·混动e+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现款燃油版和锐·混动版本的设计风格,只是在个别位置加入了彰显插混身份的标志,前进气格删多了些镀铬装饰,加了新的轮毂造型,车身右侧充电口与尾部亮眼的“e:PHEV”标志,充分彰显PHEV专属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61mm/1679mm,车身重量比HEV车型重约350kg,为了应付冲撞,前悬比HEV车型延长了85mm。另外,皓影锐·混动e+拥有极速绯红、威尼斯蓝、星空蓝和格陵兰白四种配色可选,除格陵兰白之外,其他几款配色,对于皓影品牌来说都是新配色。

新车的内饰则基本延续了皓影HEV车型的内饰设计,设计、用料、做工都没有变动,中控区域人体工程学出色,驾驶控制各个按键都很大,空调保留了实体按键旋钮;乘坐体验的空间方面,与HEV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异,新增的大电池不占用前后排空间,后排座椅同时支持放倒。

配置上,官方表示,新车后排座椅通过扩大座椅角度调整量、加强座椅包裹感,进一步提升舒适性。此外,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CONNECT 2.0系统、手机无线充电、手机App互联、加热座椅等均一概奉上。

皓影锐·混动e+搭载第三代i-MMD PHEV技术,该系统由直列4缸2.0L阿特金森循环引擎+双电机混动系统组成,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与HEV车型一样,均为135kW与315N·m。另外还可以通过可插电&电池扩容,使EV模式行驶里程更长、适用速域更广(中高速也可用),可实现比锐·混动HEV更持久、更广域的电机驱动行驶。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85km,混动状态下油耗4.6L/100k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