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M7官方预告图发布 将搭载激光雷达

汽车 pcauto 2021-10-19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18日,我们从威马汽车官方获取了威马M7预告图。威马M7在Maven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据官方介绍,新车搭载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并配备了3颗激光雷达,NEDC续航里程800km。据悉,新车将于10月22日正式发布。

威马M7是威马汽车“大师系列”的首款车型,外观设计风格源于威马Maven概念车的设计,新车细长的头灯组和前脸完美融合,整体前卫时尚。另外可以从谍照图中看到,新车在两侧翼子板和车顶处均配备了激光雷达。

内饰方面,从现在已有的信息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被整合一体,配合双幅式的方向盘设计,具备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威马M7搭载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百公里电耗可被控制在14kWh/100km内,NEDC续航里程达到800km。此外,新车拥有强大的自动驾驶硬件,包括配备3颗激光雷达及拥有500-1000TOPS超强算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