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rora与前皮克斯前工程师合作 打造更逼真的虚拟测试环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9 16: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将与由前皮克斯(Pixar)职员组成的团队合作,使用于测试和训练其自动驾驶系统的计算机仿真工具更接近真实世界。

自动.png

(图片来源:Aurora)

由是三人组成的计算机图形图像初创公司Colrspace将加入Aurora的感知团队。Aurora将拥有Colrspace的IP(知识产权),特别是结合CGI和机器学习的技术。创企Colrspace的三人组分别是Michael Fu、Allen Hemberger和Alex Harvill,他们开发出一种技术,可以从照片或图像中重建3D对象和材料。从本质上讲,该技术使仿真更加“逼真”,因此Aurora和其他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认为该技术可提高测试的有效性。下图为Colrspace的工作示例。

自动.gif

(图片来源:Aurora)

除上述三人外,Aurora的感知团队还将吸纳仿真初创公司7D的成员。而7D由前皮克斯软件工程师Magnus Wrenninge创立。

虽然Aurora和Argo AI、Cruise和Waymo等竞争对手会定期在封闭路线和公共道路上进行真实世界的测试,但计算机仿真仍一直被视为测试、训练和验证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重要工具。仿真可用于帮助自动驾驶系统测试各种场景,或回放现实世界中发生的事情。其最终目的是训练和评估软件堆栈,从而保障现实世界的安全性。

对于最大的AV公司来说,每天运行数千甚至数百万次仿真并不少见。例如Aurora的仿真器测试就相当于连续驾驶50,000多辆卡车。Aurora的计算机仿真器,又称虚拟测试套件(Virtual Testing Suite),可运行各种驾驶条件以及常见和异常(边缘情况)场景,以便在将车辆部署到公共道路上运行前及早发现错误。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时捕获的数据也会反馈到仿真器中。

今年,Aurora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来扩大其仿真计划。Aurora本月表示,预计到2021年年底,其模拟行驶里程将超过90亿英里,且目前已完成其中的60亿英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