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P7,挪威开售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0-29 11:33

无论蔚来ES8也好,小鹏P7也罢,顺利进入挪威市场开售,均代表了中国当下最头部电动车的一次反向输出,令整个欧洲车企认识到在这条全新赛道,局势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进入2021年以来,中国新能源市场可谓实现了巨大的量变,消费结构的愈发良性,也催生出越来越多优秀的产品。虽然稍显主观,但如果要评选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三款车型,想必会把选票投给蔚来ES8、小鹏P7与理想ONE。

1

而就在上月末,据蔚来官方宣布,此前已经成功运抵挪威的全新ES8,正式位于当地上市并开启用户交付,坐落奥斯陆市中心的首座NIO house也将于10月1日正式开业。

更为值得分享的是,蔚来采用全球统一定价。综合运费、当地税费和运营成本等因素,蔚来ES8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度)起售价为60.9万挪威克朗。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度),起售价为67.9万挪威克朗,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公里。

殊不知,继7月7日小鹏P7于挪威开启盲订后,当地时间10月25日,小鹏P7正式在挪威上市销售,并推出了多个版本在内的车型。

2

其中,后驱版售价为439,900挪威克朗起(约合33.54万元人民币),四驱版售价499,900挪威克朗起(约合38.11万元人民币),限量销售的小鹏P7鹏翼版售价599,900挪威克朗(约合45.74万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本次挪威开售的小鹏P7,据悉均搭载XPILOT 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Xmart OS智能车载系统。稍感遗憾的是,国内用户好评率颇高的NGP高速领航辅助功能,并未出现在首批交付的车型上。

好在,得益于与挪威本土经销商集团合作建立的销售网络,小鹏在当地已经建立起17个销售网点和21个服务网点。

3

对此,小鹏挪威销售总监Christian Hem表示:“消费者最快可在11月中旬挪威各大销售网点试驾体验小鹏P7。本次小鹏P7及小鹏P7鹏翼版的成功发布标志着小鹏汽车更深度及立体化进入挪威市场。小鹏P7挪威开售,是其国际化进程的重要里程碑,意义不仅仅在于挪威,更在于北欧乃至欧洲市场的更远大的目标。”

而在更多人眼中,无论蔚来ES8也好,小鹏P7也罢,顺利进入挪威市场开售,均代表了中国当下最头部电动车的一次反向输出,令整个欧洲车企认识到在这条全新赛道,局势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十分有趣的是,就在刚刚从社交平台获悉,大众集团CEO迪斯正亲自驾驶体验一辆小鹏P7。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