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氢科技推出首个燃料电池电堆平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8 20:06

10月28日,捷氢科技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捷氢科技宣布推出首个燃料电池电堆平台——M4电堆平台,基于该平台的首款燃料电池电堆——捷氢启源M4H,以及燃料电池系统——捷氢启源P4H、P4L同步亮相。据捷氢科技预计,今明两年,捷氢科技自主燃料电池电堆/系统的供货量将超过4000台/套。

电池,燃料电池,捷氢科技

图片来源:捷氢科技

据悉,在自制高性能膜电极、非贵金属涂层双极板、智能高效制造技术等自主核心技术的赋能下,基于全新M4电堆平台所打造的燃料电池产品,功率范围将全面覆盖30kW-230kW,拥有超过15,000hrs的超长寿命,额定功率密度达4.2kW/L,峰值功率密度达5.1kW/L,以“车规级、高性能、高可靠”的特点。

具体来看,作为全新M4电堆平台的首发产品,燃料电池电堆捷氢启源M4H和燃料电池系统捷氢启源P4H、P4L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进化。

捷氢启源M4H燃料电池电堆: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捷氢启源M4H的电堆功率提升了52%,电堆功率密度提升了34%。这意味着整车动力性能更强,但对氢的消耗却更少。

捷氢启源P4H燃料电池系统:该燃料电池系统搭载捷氢启源M4H电堆,不仅拥有高性能输出,还采用了PROME Smart智能算法,让系统效率大大提升。高集成设计使得一级子零件减少42%,进一步降低了产品尺寸和质量。“娇小的身材”可使其灵活应用于多种车型,全面兼容乘用车和商用车。

捷氢启源P4L燃料电池系统:在全新的M4电堆平台上,捷氢科技能还能打造出适应不同场景需求的个性化产品。额定功率为80kW的捷氢启源P4L就是其中之一。

捷氢科技表示,作为自主核心技术的最新突破,在M4电堆平台上,捷氢科技将打造一系列输出性能更强、可靠性更高、适配性更灵活的燃料电池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