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正式发布 搭载5.5L V8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1-10-28 09: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27日,全新科尔维特(询底价|查参配)C8 Z06正式发布,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会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5L V8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仅为2.6秒。未来,全新科尔维特C8还将陆续推出ZR1(2023年)、PHEV(2023年)、EV(2024 年)和 Zora(2025年)版车型。

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但是作为性能版车型,整体的设计更具有侵略性。前脸采用了宽大的通风口设计,以及更加犀利的前定风翼,能为刹车片提供更多冷却空气的同时,提升车辆的操纵稳定性。

车身侧面也对侧裙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两侧的进气口都有所增大,使车身的宽度增加了9.4厘米,并在进气口的下方拥有Z06的专属标识。

轮胎方面,新车前轮配备了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275/30 ZR20,后轮配备21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345/25 ZR21。此外新车还提供6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以及碳纤维轮圈(簧下质量可减轻18.6kg)。

车尾部分,新车标配了一体式的扰流板,用户还可以选装性碳纤维套件,其中包括尺寸更大的前、后扰流板。此外,Z07性能选装包中不仅包括碳纤维扰流板,还搭载FE7电磁悬架以及米其林Sport Cup 2 R ZP半热熔轮胎。

新车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偏向驾驶者的设计,还提供了碳纤维材质的方向盘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5.5L V8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670马力,峰值扭矩623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Z07 性能套件后,零百加速时间仅为2.6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