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33.88万元起 上汽大通G20 PLUS四座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10-28 09: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27日,上汽大通MAXUS G20(询底价|查参配) PLUS四座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3.88-36.98万元。新车采用了四座内饰布局,并设置了二层结构私享屏窗,让后排用户拥有隐私的个人空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硕大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U”型的装饰件贯穿整个车头下方,豪华气质倍增。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9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蓝白相间的内饰配色,加上豪华木质地板、流星星光车内顶、智能私享屏窗、豪华64色氛围灯、隐私窗帘等配置,营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氛围。

二排座椅还拥有6向调节头枕、电动调节功能,并在随手可触及之处配备智能触控屏,可操作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功能。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为后排乘客设计的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并搭载了42英寸智能可升降大屏,满足在线会议以及影音娱乐功能。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等丰富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