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5万左右就能入手的7座“大玩具” 试驾Jeep新大指挥官

汽车 车视界 2021-10-27 19:52

当我们提起Jeep时,脑海里总会不自主的浮现出硬派、野性这些词汇。但随着汽车市场逐渐向年轻化迈进,Jeep也在思考着硬派粗放的车型存在的意义。而Jeep新大指挥官的到来,似乎在向人们传递着某种信号,硬汉也能成为被视线聚焦的潮男。

此次我们来到了负有“京西香格里拉”称号的河北张家口,试驾Jeep新大指挥官。作为市场中并不多见的中型7座SUV,大指挥官不仅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同时也兼顾了城市SUV的实用性,你甚至可以用时尚、豪华、实用来形容它。

Jeep新大指挥官在延续家族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又注入了更鲜活、新潮的设计元素,让原本霸气沉稳的它,也显露出一定的时尚气息。七孔式的进气格栅是Jeep品牌经典的设计,下方的进气格栅面积增加,搭配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传递出精致与动感的视觉观感。

侧面轮廓变化不大,依然呈现出饱满大气的车身姿态。外后视镜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底座应用了镀铬饰件进行点缀,带来了一定的精致感。

轮圈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双色拼接的“Y”字型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轮胎搭载的是普利司通ECOPIA系列,235/55 R19的规格没有变化。

Jeep新大指挥官车尾部分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大指挥官的英文字样也被移至贯穿式灯带之间。银色下护板以及电镀双尾喉饰件的应用,强化了车尾的精致感。

来到车内,Jeep新大指挥官的内饰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呈现出沉稳大气的氛围,对称展翼式的设计带来了很好的视觉延伸感。同时,硬朗的风格下能够带来一定的豪华感,材质的使用和做工的考究,这方面的品控挑不出毛病。

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屏+机械指针的搭配,虽然相比当下大量的全液晶仪表盘来说,缺少那么一点科技感,不过功能性方面并没有缺失,车辆的设置和相关的信息都还是非常丰富的。

8.4英寸的中控屏内还是Jeep多年不变的Uconnect车机系统,屏幕的显示清晰度、界面的UI设计布局、操作流畅度都是很不错的。虽然没有太多的第三方软件,不过CarPlay和Carlife与手机的互联都能支持,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丰富性。

对于一款需要应对多场景使用的中型SUV来说,空间表现一定不能逊色。Jeep新大指挥官的行李厢内部十分规整,在不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也能拥有不错的储物空间。当然,当你需要装载大量物品时,将座椅进行放倒,就能形成一个近乎纯平的使用空间。

在我们谈论Jeep新大指挥官的驾驶感受之前,我们首先来看看它的动力参数。此次试驾的车型为2022款2.0T四驱豪华版,搭载了与牧马人同源的GME-T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5Ps(195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9AT变速箱。

这一次的试驾体验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公路试驾,其次是非铺装路面的off-road穿越。

对于一台带有四驱系统的中型SUV来说,265Ps的最大马力在城市道路种驾驶是完全够用的。尤其是在起步阶段,可以明显感到它的动力足够迅猛,甚至于在踩下油门的一刹那,车辆窜出去的速度都是超乎我的想象。

而采埃孚的9AT变速箱在和发动机的匹配方面,做的也是非常出色,换挡的平顺性依旧被保持了下来。

另外一个最值得被认可的点就是Jeep新大指挥官的底盘调校,前后悬架均为独立悬架,并且支持悬架可调。底盘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紧实的,面对各类路况都显得游刃有余,车辆姿态也是保持的极为出色。即便是驶过一些大角度的高速弯,也能很好地把车辆的侧倾给消弭掉。

而在随后的off-road穿越过程中,Jeep新大指挥官的表现同样也是很值得期待的,400N·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当中不能说是独一无二,但也绝对是非常少见的存在。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整个穿越路线的难度为5级,包括了炮弹坑、泥地、碎石路面和一些大角度的掉头弯。对于配备了Active Drive 4X4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的Jeep新大指挥官来说,算不上难。

相比起以往的适时四驱系统,Active Drive 4X4四驱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将动力100%分配到前轮或者后轮上,而这种模式切换将在0.2秒内完成。其中,AUTO模式可以被称为傻瓜模式,能够快速适应各种路况,在此次穿越过程中,我们全程都采用了AUTO模式。

Jeep新大指挥官的售价区间是23.98-32.98万元,这也刚好弥补了Jeep在25万元左右SUV市场的空缺,而它要面对的则是汉兰达、UR-V等热门车型。而Jeep新大指挥官它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充沛的动力储备,这也让它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如果你想花25万元买一台中型的全能SUV,并且还是一款7座车型,它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