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CX-3特别版官图 日本售价约14.0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1-10-16 14: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马自达CX-3Super Edgy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正式曝光,和当前很多其它车企推出的特别版车型类似,新车主要在车身以及内部的配色方面做文章,赋予新车较强的新鲜感,但是在整体设计层面,特别版车型将会和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的海外售价现已公布,新车在日本汽车市场的官方售价为249.15-321.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08-18.16万元。

由官图可见,新车整体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部分,一款盾型前格栅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造型凌厉的头灯组能够凸显出车辆的个性化定位。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轮圈能够与车身配色形成鲜明的反差。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推出四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在日本市场,这些配色将会被同步应用到马自达CX-8和马自达2身上。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同样将会采用双色设计,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以及座椅处将会融入白色设计元素,能够让车内具备较强的层次感。此外,新车座椅处还将融入类似绒面的材料,营造出更强的高级感。(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