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卫士130专利图曝光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10-27 17: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10月26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路虎卫士130的申报专利图,新车相比110车型,新车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长度上有明显的提升,新车预计在明年上市。

卫士130将是更适合家庭使用的产品,将保持卫士110车型3022mm的轴距长度,同时将全长增加约13英寸(342毫米)至201英寸,全长达到5100毫米)。此外,卫士130将会提供8个座椅,预计国内版本采用7座。

动力方面,三排座椅的卫士130将提供例如插电混动和V8动力版本。路虎未来几年将会进一步的扩大阵容,仍然没有放弃皮卡车型的开发,考虑到皮卡车型近年旺盛的需求,卫士将发展出自己的车系,卫士的皮卡计划也将随着出现。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