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智行获准在北京开启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7 17:02

10月15日消息,小马智行获颁 “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 首批无人化道路测试许可,正式在北京开启“主驾位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小马.png

图片来源:小马智行

据悉,今年以来,小马智行在自动驾驶技术“无人化”领域取得众多突破,五个月内迅速获得加州、广州、北京的无人化测试(Driverless test)牌照或许可。目前,小马智行全无人自动驾驶车辆在国内的北京、广州,以及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尔湾、米尔皮塔斯市五个城市里开展常态化道路测试或运营,持续在中美推进全无人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小马智行.png

图片来源:小马智行

小马智行CTO楼天城表示,小马智行已累计超800万公里路测里程,长尾场景覆盖度和应对能力更上一层,加之不断成熟的车辆集成及冗余方案,公司正将测试和技术研发推向新阶段。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