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otab和通用汽车推出实时车载驾驶员指导服务 实现更安全的驾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6 19:29

盖世汽车讯 10月25日,物联网和互联交通公司Geotab宣布与通用汽车(GM)Fleet和OnStar Business Solutions合作推出车载驾驶员指导(In-Vehicle Coaching)服务。该服务经由专为通用打造的Geotab综合解决方案推出,旨在进一步履行其对提高驾驶员安全的承诺。与其他会发出刺耳声音或亮灯的车内驾驶员安全警报不同,这项新的安全服务提供实时语音警报,可帮助驾驶员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从而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并提高车队安全性。

geotab.jpg

(图片来源:Geotab)

该驾驶员反馈(Driver Feedback,即In-Vehicle Coaching)服务现已包含在适用于通用的Geotab综合解决方案中。在特定驾驶条件下,该最新驾驶员反馈服务旨在通过车辆信息娱乐系统发出声音警报。此外,该系统还可以观察特定驾驶行为,并通过实时指导驾驶员提高意识并鼓励安全驾驶习惯。大多数配备兼容OnStar的雪佛兰、别克、通用汽车和凯迪拉克2015款或更新的车型,都可以通过激活“GM Premium+ Driver Feedback”计划使用此功能。由于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该解决方案可即刻在美国上市。

GM fleet美国副总裁Ed Peper表示:“通用汽车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因此我们将不断改进所有产品的安全性,帮助驾驶员避免碰撞。通过将Geotab久经考验的驾驶员指导服务集成到通用汽车中,我们的客户可获驾驶员的实时口头反馈,从而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同时也避免碰撞。该服务可帮助驾驶员专注于当前任务,也使得我们的车队解决方案与众不同。”

通过实时驾驶员行为指导,该集成的驾驶员反馈解决方案允许车队和运营专员鼓励更安全的驾驶并帮助减少事故。具体指导如下:

Geotab联网汽车副总裁Sherry Calkins说:“实时反馈有助于使驾驶员更加清醒,而采用语音的驾驶员指导可以向驾驶员发出警告,使驾驶员集中注意力于道路,从而提高安全性。从口头警告驾驶员未系好安全带,到检测到激进驾驶或超速后指导驾驶员,专为通用打造Geotab集成解决方案正在为其车队客户设定更高的驾驶员安全标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