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个性操控好,艾瑞泽5 PRO 2021款好玩负担轻

汽车 车视界 2021-10-26 17:31

现在很多年轻人刚走出驾校就想买一辆车,以体验驾驶带来的便利和快乐。但是,大多数新手司机,虽有“羽翼”,但毕竟稚嫩,需要在实际驾驶中吸取经验,才能“翱翔”。因此,他们对座驾的要求通常比较高,除了颜值、他们还要求车辆安全、好开、负担轻。因此,真正能够符合他们需求的车型凤毛麟角。本文为大家推荐艾瑞泽5 PRO 2021款,新手想要的能力它都兼备。

时尚、个性,彰显年轻气质

年轻的新手,也是年轻人,因此对车辆颜值的要求绝不会低。好在,一直以来,奇瑞汽车非常懂年轻人审美,这一点也充分体现在了其对艾瑞泽5 PRO 2021款的设计上。

艾瑞泽5 PRO 2021款整车外观设计没有一丝赘肉,俨然就是一个健身教练,非常符合年轻人气质。点阵式星河前格栅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的搭载不仅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更是为整车的时尚加码。2比1运动美学车身配以极速凌动的车身线条,整车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就像激情饱满的年轻人随时准备大干一场。

艾瑞泽5 PRO 2021款内饰设计也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需求,高亮黑中控饰板、运动平底方向盘的搭载,让整体内饰更显科技运动,中控台以及平时经常接触到的地方采用软性材料包裹更显质感,因此无论是科技控还是品质控的年轻人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

轻松易驾,驾控无忧

年轻人都是行动派,有着说走就走的魄力,年轻的新手也是如此,他们的座驾又怎么可以慢吞吞?艾瑞泽5 PRO 2021款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 kW,峰值扭矩143 N·m,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随踩随有,换挡也很平顺。不仅如此,艾瑞泽5 PRO 2021款的油门也十分灵敏,没有迟滞,说走就走。

新手的车感可能还不是很灵敏,过大的车身尺寸会加大停车以及过弯等项目的难度,因此,对他们而言大小适宜的车身尺寸很重要。艾瑞泽5 PRO 2021款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可降低新手的上手难度,停车、过弯so easy。值得注意的是,艾瑞泽5 PRO 2021款虽然好开,但是却不代表它小,同级最宽1825mm的车身宽度保证了车内横向空间最宽,同级超长2670mm的轴距保证了驾乘空间最大,满载5个成年人也不会觉得拥挤,每一次出行都舒适惬意。

多重安全配置护航,全面提升行车安全

雨雪天气,湿滑的路面无疑会增加新手的驾驶难度,艾瑞泽5 PRO 2021款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无论面对任何路面都能够保证车辆正确的前进方向;全系标配EBA刹车辅助系统,当遇到雨雪天路滑难以刹停,或者突发状况需要紧急制动时,该系统可以在驾驶员刹车时加大制动力度,助力停车,减少不必要的意外发生;全系标配TRC系统,保证车辆在湿滑路面上也能够平稳的起步、加速,防止车辆因驱动轮打滑而发生横移或甩尾,保证行车安全。

5.99万起同级最具品价比,轻松无负担

在减轻用车负担方面,艾瑞泽5 PRO 2021款是认真的,5.99万起售,还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量担保,以及发动机终身质保服务,为用户节省购车、用车成本,非常贴心。

艾瑞泽5 PRO 2021款不仅在设计、动力、驾控感以及安全防护等方面可全面满足用户对座驾的要求,现在购艾瑞泽系列车型,还可以来奇瑞车主俱乐部参与#万万没想到竟是这样的艾瑞泽#活动,轻松赢万元豪礼。如果你也有购车需求,不如就选它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