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种轮胎助推米其林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6 17:31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米其林在10月25日发布了第三季度和今年前9个月的销售数据,上季度该公司业绩超过了预期,部分原因是市场对农业机械轮胎的需求出现了强劲反弹。

1-pneus_e-primacy_814x521.jpg

(图片来源:米其林)

米其林生产用于汽车、飞机、自行车和工业设备的轮胎,该公司表示其第三季度的销售总额为60亿欧元(约69.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7.8亿欧元,也超过了分析师此前预期的58亿欧元。今年前9个月中,该公司累计销售额为172.04亿美元,同比提升15.6%。

尽管全球半导体芯片供应短缺,但是米其林的销量仍在提升。当前汽车制造商正在与消费类电子行业争夺芯片供应,芯片不足的局面迫使车企不得不削减产量。

与疫情大流行之前的2019年第三季度相比,米其林今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依然出现下降,2019年同期该公司销售额为61.2亿欧元。该集团还维持了其对2021年全年的财务预测。米其林首席执行官Florent Menegaux表示:“尽管我们的供应链出现了严重中断,能源和其他成本也在急剧上升,但是集团依然发布了非常稳健的业绩结果。”

米其林提到了原材料成本上升和北美地区劳动力短缺的问题,此外该公司表示,部分欧洲地区也出现了劳动力不足的情况。然而,农作物和金属价格的上涨帮助米其林销售了更多用于采矿机械和农用机械的轮胎。

米其林表示,在上个季度中尽管全球大部分地区对卡车轮胎的需求都有所增长,但是中国的需求下降明显。2020年时,中国车队在新的排放法规生效之前完成了升级,随后该市场的需求大幅下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