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欧蓝德PHEV10月28日发布 纯电续航可达100km

汽车 pcauto 2021-10-15 09: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三菱欧蓝德(询底价|查参配)PHEV将于10月28日发布。新车依旧采用燃油版车型设计,但在车尾处配备充电插口。新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WLTC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公里,未来可能还会推出Ralliart特别版车型,也会还会使用“Evolution”标志,具备更强的性能表现。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具体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充满肌肉感的设计风格,比如饱满的车头设计、大量的镀铬材质饰条、锐利的前大灯组、宽大的轮眉等等。可以看到,为彰显PHEV的身份,新车在车身右后方翼子板处设有充电插口。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充电接口的位置,以及PHEV车型专属的车尾标识,尾灯的造型也会更加的细长。此外,2023款三菱欧蓝德PHEV车型也会继续提供3排7座的座椅布局。

目前,三菱官方未发布具体的技术规格,仅表示新车可能将提供输出更强的动力,并配备容量更大的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也会有所升级。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4L发动机,取代目前在售的2.0L发动机。

新款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6PS,最大扭矩201N·m,位于驱动后桥的电动机则可产生70kW的输出功率,总输出功率可达到165kW。目前在售车型的电池组容量为13.8kWh,纯电续航里程为54km,工程师还致力于将电动模式下的最高速度提升至134km/h。

此外,官方透露新车将配备由前后双电机构成的四驱系统,并表示这将让该车拥有快速的响应能力,并可根据道路和驾驶条件实现最佳的前后轮动力分配。此外,新车还将配备7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