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全新豪华中型车Zephyr或广州车展首发并预售

汽车 pcauto 2021-10-15 09: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林肯概念车Zephyr Reflection的量产版本或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并开启预售。据悉,新车是林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豪华中型车,内饰与长安福特EVOS相同,车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横屏。

结合曝光的量产车专利图来看,新车的量产版本和此前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高度一致。新车前脸装配有点阵式中网格栅,两侧的灯组造型十分的狭长,极具未来科技感。中网上方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灯带,与林肯车标连成一体,更为简洁的同时增添不少精致感。

根据专利信息的曝光,新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或为4968/1887/1482mm,轴距为2930mm。

车身侧面配备有电子后视镜,翼子板上的车型标识延伸至前车门末端,并拥有大尺寸旋风轮毂。车尾贯穿式灯组进行了一定的优化,灯带更加的细长,与前脸的贯穿式行车灯相呼应。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了双大联屏的设计风格,并拥有黑白双拼的颜色搭配,使车内的质感更为高级。方向盘造型为双辐样式,搭配中央过道的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整体的高级感更为突出。

量产版车型的内饰与长安福特EVOS相同,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12.3英寸+27英寸的贯穿式全景大联屏,并配备了全新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

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2.0T+8AT动力组合,此外,2.0L混动版本也有望一同推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