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2008 THE ONE版上市 9.97万/线上下单

汽车 pcauto 2021-10-26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25日,东风标致2008(询底价|查参配) THE ONE版正式上市,新车官方直售价9.97万元。据悉,新车是东风标致推出的首个直售车型版本,新车在售价方面是目前全系中售价最便宜的车型,但在配置方面则达到了此前中高配车型的水平。

东风标致表示,新车的直售模式将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的形式,消费者通过官方小程序“东风标致狮王联盟”线上下定,即可选择就近的网点线下提车,省去传统议价模式,让价格更透明,买车更轻松。此外,消费者还可选择3~5年低息金融政策,首付2成,日供56元起。

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和现款在售车型维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将提供了17英寸的轮圈、前排侧气囊、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高亮黑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中控液晶屏、手机互联等,已经来到了车系此前中高配车型的水平。作为参考,此前东风标致2008的车系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