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比增19.6%,宝马前三季度累销67万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0-14 19:22

宝马集团公布2021年前三季度在华销售数据,同比增长19.6%,继续领跑豪华品牌汽车市场。

日前,宝马集团发布了其在国内市场2021年前三季度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宝马集团双品牌(宝马品牌和MINI品牌)今年前三季度共向中国客户交付669,637辆车,较2020年同期增长19.6%,其中第三季度在华交付新车202,573辆,同比下降12.2%。

1

在当下全球汽车市场面临严重“缺芯”的大背景下,各个品牌都在车型的排产方面都不断地在进行取舍,对于宝马而言像5系这样的热门车型交车时间都被延长,近期的总体品牌销量必将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宝马集团现在这番成绩来之不易。相比于奔驰的销售表现,在如此的“芯片寒冬”之中,宝马依然跑赢了奔驰,最重要的原因恐怕还在于宝马热门车型的多点开花。

不过,宝马并没有进一步给出旗下细分的品牌和车型的具体销售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和MINI品牌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均接近20%,在全新M3、M4的引领下,宝马M高性能运动品牌增长近40%。

得益于新能源市场的一片向好,宝马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持续增长,前三季度新能源车型交付总量突破3.2万辆,同比增长57.4%。其中,宝马iX3表现亮眼,前9个月销量总计超过1.2万辆,三季度环比增长26.9%。

2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在市场面临诸多挑战的情况下,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在今年第三季度,我们的确受到全球半导体短缺情况的影响,但凭借强劲的产品攻势,以及与经销商合作伙伴携手努力提升客户在销售和售后环节的体验,我们仍然实现了非常稳健的增长。”

按计划,宝马集团2021全年在中国市场共推出25款车型。其中,创新旗舰中大型纯电动SUV——宝马iX将在今年11月份上市,慕尼黑车展期间已经亮相的i4量产版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此外,宝马官方还确认了基于7系打造的纯电动大型轿车i7的量产计划。“从目前全国各地的BMW iX3销售情况和BMW iX预购订单来看,消费者对这些新车型充满热情。”高乐表示。

同比增19.6%,宝马前三季度累销67万辆

未来,宝马将继续扩大产品范围。2023年,宝马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12款纯电动车型,覆盖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的细分市场。到2025年,宝马集团在中国销售的汽车中,至少有四分之一将是纯电动车。这符合宝马集团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即到2030年车辆全生命周期平均碳排放量较2019年至少降低四成。

宝马在新能源领域的不断发力,加上原本的车型积累,将继续扩大其品牌影响力,对于豪华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奔驰和奥迪若想与之竞争,恐怕还需要付出相当程度的努力了。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