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 Connectivity推出绿色GreenSilver接触面技术 更加环保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4 16:59

盖世汽车讯 随着车辆变得越来越复杂,不仅配备电动动力系统、广泛的数据连接、还有自主功能等,它们需要更高性能的连接器来支持这些先进的新技术。然而过时的连接器表面技术不仅限制了性能,而且由于生产过程中需要使用大量金属、水和能源,严重阻碍了可持续发展。为克服上述限制,10月13日,连接和传感器供应商TE Connectivity(TE)宣布开发出用于连接器的GreenSilver接触面技术。该技术采用创新“绿色”涂层,可在提高可持续性的同时保证所需性能。

TE.jpg

(图片来源:TE Connectivity)

该GreenSilver接触面技术可减少贵金属、能源和水的使用,并可通过提高低排放和零排放电动汽车(EV)的性能来减少污染。通过增强振动耐受性和散热能力,该技术旨在提高EV动力系统在高压应用中的连接器性能,使其最高承受180°C的工作温度。此外,它还适用于小型化连接中的低功率和信号传输。

TE产品经理Pedro Iglesia Gonzalez表示:“凭借GreenSilver接触面技术,TE为已使用了100多年的汽车接触工艺提供了替代方案,从而实现汽车行业的突破。GreenSilver技术能够在非常高的振动和温度条件下实现高度稳定的电气连接,同时与传统的电镀技术相比,还具有显著的环境可持续性优势。”

TE的GreenSilver接触面技术支持高度复杂和可靠的连接,且可使汽车制造过程更加可持续,从而助力实现汽车发展和环境友好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