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弘扬长征精神,威马汽车以智能科技助力长征革命老区产业振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5 21:1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了铭记这段光辉历程,传承伟大长征精神,上海市百将公益活动中心、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展开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展望浦东·临港发展新蓝图主题活动。大会上,“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携旗下热销车型威马W6、威马EX5-Z,为上海市区相关老领导、百位老将军、沿长征路13个省驻沪办领导一行现场演示威马自主研发的智能座舱,智能交互的沉浸体验,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新节点上,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同样经历着空前的产业远征。长征精神是激励本土企业自主创新、稳步发展的重要内驱力量。作为真正扎根中国、为中国市场打造、为中国用户服务的民族品牌,威马汽车将继续秉持科技普惠的初心,以高品质的智能产品和服务体验,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智能出行生活。

威马,威马

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活动上,威马EX5及威马W6为参会嘉宾带来智能座舱的沉浸体验

作为实体经济的创新代表,威马汽车始终坚持正向研发、自主开发,以工业互联网为支撑,打造创新C2M大规模客制化生产平台,推动传统汽车制造数字化转型,赋能区域经济振兴。在红军长征路途经的温州浙南革命老区,鄂豫皖根据地黄冈,以及长征历时最久的成都地区,威马汽车先后建立造车新势力首座智能制造基地——温州智能制造基地、黄冈智能制造基地以及四川省首个大型新能源乘用车研发机构——威马全球研发中心,为区域产业产值发展迈进注入新动力。

威马,威马

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是造车新势力首个兼具整车工厂、电池包工厂的生产基地

创立以来,威马汽车持续聚焦15万-25万元主流乘用车市场,在新产品、新零售、新服务等多维度发力。2021年1-9月,威马汽车共交付29,043辆智能电动汽车,已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和(22,495辆),提前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自2018年9月启动交付至今,威马汽车累计交付智能电动汽车超7万辆,稳居造车新势力头部梯队。今年4月全新上市的国内首款无人驾驶量产车型威马W6,将智能体验进一步提升。其搭载的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具备限定场景下L4级无人驾驶能力,用户可通过手机一键完成在无人干预情况下的自动驾驶、躲避障碍物、车位智能搜索和自主泊入、泊出等功能,实现停车场景下的无人驾驶技术。

威马,威马

国内首款L4级无人驾驶量产车型威马W6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