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rora将通过订阅方式提供自动驾驶卡车和出租车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4 21:0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前首席工程师创办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Aurora宣布,将通过订阅方式,将自动驾驶卡车和出租车提供给客户。Aurora预计将分别在2023和2024年才会推出自动驾驶卡车和网约车车辆,不过,该公司将提供有关如何将此类车辆投入商业运营中的更多细节。

黑科技,Aurora,自动驾驶服务

Aurora自动驾驶出租车和卡车(图片来源:Aurora)

Aurora的自动驾驶卡车货运服务将被命名为“Aurora Horizon”,将为货运承运人和私人车队提供由“Aurora Driver提供动力的可靠且可扩展的运输供应服务”。Aurora Driver是Aurora的自动驾驶硬软件名称,其可在特定情况下让车辆实现自动驾驶。

Aurora的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则会被命名为“Aurora Connect”,将允许配备了其Aurora Driver技术的车辆集成网约车网络软件,从而让车辆可用作出租车。

Aurora的客户不会是个人卡车司机或者网约车乘客,而是物流公司和运营租车车队的公司。因此,Aurora寻求将其与自动驾驶领域的其他公司区分开来,其他公司都是既希望成为技术供应商,也成为车队运营商。

该公司通过订阅方式提供自动驾驶汽车的决策虽说极其独特,但也并非完全没有先利。Aurora表示,Aurora Horizon或Aurora Connect的订阅用户可以访问自动驾驶系统Aurora Driver,名为Aurora Beacon的任务控制系统以及一个名为Aurora Shield的路边援助和扩展支持项目。

目前,Aurora尚未透露其订阅产品的价格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