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旅装炮正式上市 售26.78-28.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10-03 19: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2021年阿拉善英雄会正式开幕,而长城汽车的大本营也正式开营,同时在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还公布了旅装炮的售价,26.78万-28.98万元,共有3款车型可选,新车在2021成都车展上亮相,基于长城炮全球版车型打造,满足消费者出行旅游的需求。新车的造型设计与全球版车型保持一致,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了多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在表现出皮卡车型粗犷、大气的同时,还增添了一丝精致感。大灯采用LED光源,配备前雾灯、前置摄像头等。

展车采用蓝色车漆,配以白色拉花,使用了山峰等元素,并标有“诗和远方”的字样,充分表明了旅装炮的定位。采用多辐双色轮毂,搭配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尺寸265/60 R18。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990/2030/2090mm,轴距为3470mm。

尾箱是旅装炮的重点,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内部的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提供了冰箱、燃气灶、燃气热水器、重力注水口、清水箱、餐具储物柜、太阳能板、星空顶、柴油暖风机、翻折式扩展仓、220V电源+USB接口、电器设施设备控制器等。

车身外部还有后挂式备胎、车顶行李架、户外淋浴、户外折叠遮阳帘等,保证了在户外也能像在家一样生活,可以看作是“越野版的房车”。像每年的阿拉善英雄会,开一辆旅装炮过来,就能解决住宿和出行问题了。

进入车厢,旅装炮采用对称式T型中控台设计,中央触摸屏镶嵌在中控台里,设计师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以营造一定的豪华感。配备四幅式方向盘,空调系统配备实体控制按键,门板内衬以及座椅均使用了棕色皮革进行包裹,并配以菱形缝线。

配置方面,旅装炮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USB充电接口、后排出风口等,而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支持车联网、远程控制、语音识别功能、360度全景影像、FOTA无线固件升级。安全配置方面,旅装炮标配ABS+EBD+TCS+RMI+ESC、前排及前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下坡辅助、紧急制动警示、碰撞自动解锁、泊车雷达、动态方向稳定辅助、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旅装炮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4000-5500rpm,最大扭矩360N·m/1800-36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同时对后桥进行加宽,也是房车惯用的设计。(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