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E-HS9挪威售价公布 约合人民币46.7万起

汽车 pcauto 2021-10-14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红旗E-HS9在挪威的起售价,售价为619900挪威克朗(约合46.7万人民币)、顶配车型的售价为779900挪威克朗(约合58.8万人民币)。

而红旗E-HS9在国内的起售价格为50.98万元,顶配版本的价格则达到了72.98万元,整体的价格相比于出口挪威的车型更高。这是因为在国内市场会有13%的增值税,而挪威市场给予了电动车很大的税费优惠,包括免关税和增值税等。

红旗汽车将与挪威经销商Motor Gruppen进行合作,这也是红旗在欧洲的第一个商业伙伴。此外,新车有望于12月在挪威正式上市,后续还将陆续推出中小型SUV及轿车产品,逐渐丰富其在欧洲的产品布局。

车型回顾

红旗E-HS9从设计来说,新车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使用了我们熟悉的红旗家族前脸,整体以竖向线条为主,这样能拉伸车头的视觉高度,营造出威武霸气的气场,堪称中国版“库里南”。

红旗E-HS9的内饰主要走豪华科技路线,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是中控台那几块上下左右贯穿的大屏,不仅拉宽了车内横向的空间感受,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质感。

此外,米白配色搭配真皮和木质饰板,加上空调出风口、仪表盘、方向盘等精致纤细镀铬饰条,档次感和层次感都没得说。可以说坐进车内,所触之处足够豪华与细腻,没有太多生搬硬套。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款动力总成可选,其中460km续航版本前后电机均为160kW/350N·m,510km版本前电机保持不变,后电机提升至245kW/450N·m,百公里加速4.8秒。新车还配有空气悬挂和四驱,拥有7种驾驶模式。(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