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调整/车长增加 新款本田享域申报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1-10-14 21: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新款东风本田享域(询底价|查参配)的申报图。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还提供1.0T汽油版以及1.5L混动版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和前杠的造型都有所不同,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简洁,呈现出更强的运动感。

此外,进气格栅底部取消了镀铬装饰条,并进行了黑化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长度增加16mm。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本田享域180TURBO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73N·m,并将继续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而锐·混动版车型依旧搭载1.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4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