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擎国六动力+超高顶双卧驾驶室,东风天锦KR PLUS迎来内饰及动力最大升级!

汽车 卡车e族 2021-10-13 19:16

中卡车型一直都是省际、绿通、快递运输的主力军,行驶里程也不乏中长途运输;可市场上的大部分中卡车型却都是半高顶驾驶室设计,空间小、舒适度低是现阶段中卡市场的痛点。

如果有一款中卡,它自重仅6.8吨,驾驶室站立高度超过两米,标配星空顶驾驶室,行业首款三卧设计,你愿意搞一辆开开吗?它就是全新升级的东风天锦KR PLUS 4×2载货车,跟随卡车e族的脚步,带你一探究竟。

外观,行业最大尺寸

东风天锦KR PLUS,车身涂装采用经典红黑配色,整体庄严大气。

倒梯形的进气格栅简约低调,又和车辆完美融合。大灯与保险杠,黄金比例分割,带给人视觉舒适感。

车身整体呈S型曲线,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天锦KR PLUS载货车前脸的长宽尺寸,长3.65米,宽2.47米,可谓是超宽体中卡驾驶室,注意这尺寸不是优于竞品,而是行业第一。

内饰,中卡最大驾驶室

一说到高端驾驶室,人们会首先想到乘用车内饰和牵引车内饰;现如今,中卡内饰也要有排面,东风天锦KR PLUS载货车当仁不让。

中卡车型也能装配星空顶?氛围灯一组装,直接让人陶醉其中。酒红色的麂皮绒,这质感 仿佛不是在卡车驾驶室,而是哪家豪华KTV包厢。

考虑到不少中卡用户也有着长途行驶的需求,东风天锦KR PLUS载货车推出行业最大中卡驾驶室,纵向空间超两米,卡友在驾驶室就能移动自如。

储物空间丰富,总容量达到300升,可以轻松存储衣服、被褥等物品,满足中长途行驶的储物需求。

平地板设计,驾驶员行车时腿部伸展空间大,驾乘舒适度较高;若是双人出行,平地板驾驶室后排坐人也不拥挤。

超大驾驶室带来超宽卧铺,还是行业首推高顶三卧;为夫妻车、兄弟车、父子车带来出行便利;还可选装皮料材质,便于清洁打理。

全包围气囊减震座椅,四点悬浮驾驶室,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最大缓解卡友驾驶疲劳。

因为空间够大,中控台自然也不能局气,直通式仪表板按键丰富,功能齐全,集成多媒体大屏,满足卡友出行的娱乐需求,悦享驾驶智趣。动力,康明斯+法士特绝佳拍档

对于不少绿通用户来说,运输工具的时效性至关重要。

东风天锦KR PLUS载货车,动力方面,发动机可配备龙擎动力及康明斯动力;本次拍摄车辆为康明斯D6.7NS6B290发动机,最大马力290匹,最大扭矩达到了1100牛米。动力可满足绿通、省际运输用户需求,且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保证卡友一步到位,无后顾之忧。东风商用车正向开发的龙擎动力,具有故障率低,燃油经济性佳等优点,颇受市场认可,是追求高效运输卡友的不二选择。

与之匹配的是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箱,可保证东风天锦KR PLUS载货车的传动效率。卡友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可畅行无阻,行驶在乡道底道上,也可换挡平顺流畅,起步轻松。

更令人惊喜的是,东风天锦KR PLUS载货车可根据卡友不同的工况,选择不同大小速比的车桥。如果您是粮食运输、零担散配用户,推荐您选用3.91大速比后桥,可应对复杂工况;如果您是冷链,生鲜运输卡友,推荐您选用3.64较小速比后桥,全面提升时效性,致胜冷链运输。

轻量化,巨能拉

如今卡车轻量化设计已经是大势所趋,而东风天锦KR PLUS载货车不仅要做到自重轻,还要做到在标载的情况下帮助卡友多拉货,多挣钱。另外货厢长度覆盖5.8米至9.8米,完全满足绿通、快递、冷链类运输业的装货需求。

在轻量化方面,东风天锦KR PLUS载货车整车大量采用铝合金配件,包括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踏板、铝合金变速箱壳、铝合金大油箱。

卡友还可选装铝合金车轮,不仅外观更美观,还可实现每轮降重11.6Kg,全面为整车轻量化助力。

标配轻量化DF365桥,不仅能合理降重、高效传动,承载能力也十分优越。因为其采用了高性能轴承,使承载能力提升23% ,寿命提升80%,卡友多装快跑,钱袋子这不鼓了起来。

颜值高,内饰豪华,极致轻量化设计;东风天锦KR PLUS载货车,全面优于市面上同类别中卡;如此优秀,必定能助力卡友稳妥致富!

【以上内容转自“卡车E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卡车E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