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思科技和达索系统合作 打造业界首个汽车整体照明设计平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3 16:14

盖世汽车讯 10月12日,新思科技(Synopsys)与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合作,将新思科技的光学设计解决方案集成到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中,推动开发更安全、更智能的车辆。通过将完整的光学系统设计工具与世界领先的虚拟孪生体验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相集成,设计人员可打造出业界首个汽车照明整体设计组合。

Synopsys.png

(图片来源:新思科技)

设计人员可在3DEXPERIENCE平台上使用新思科技的光学软件,因此将可以从多学科开发过程获益,从而定义、模拟和验证驾驶体验。这种集成有助于开发更安全的车辆,并具有独特的照明风格,同时还可以加快上市速度。此外,设计师还将受益于3DEXPERIENCE平台的协作虚拟环境,将产品团队紧密联系,以实现互动和创新。

达索系统CATIA首席执行官Olivier Sappin表示:“照明会变得越来越智能,并成为主动安全和ADAS的关键组成部分。不仅如此,照明的开发成本也显著上升。我们与新思科技的长期合作可对现有产品进行补充,从而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该行业首创的解决方案,进而在3DEXPERIENCE平台内定义、测试和体验智能驾驶系统的照明和传感器,从功能要求到制造。”

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可为智能汽车提供“智能、安全、互联”等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新思科技光学解决方案事业部和达索系统已进一步扩展合作关系,从当前的CATIA应用扩展到3DEXPERIENCE平台,以应对搭载一系列先进照明和光学系统(包括自适应前照灯、摄像头、激光雷达和其他传感器)车辆所面临的挑战。这些技术在确保车辆检测驾驶危险,以及协助驾驶员安全驾驶道路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3DEXPERIENCE平台用户将能够从平台内部访问新思科技LucidShape®、LightTools®和CODE V®工具,利用先进、准确的技术对车辆照明(包括LED像素灯和激光大灯)以及传感器系统进行建模。相反,达索系统将为OEM和供应商提供独特机会,以在3DEXPERIENCE平台内设计智能汽车的整个价值链,包括虚拟定位和测试车辆驾驶系统。

通过将新思科技光学设计工具集成至3DEXPERIENCE平台,未来可以将这些解决方案扩展到3DEXPERIENCE平台用户,覆盖行业包括航空航天和国防、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工业设备、高科技和消费品等。

新思科技光学解决方案组应用工程副总裁Stuart David表示:“汽车行业领先OEM、一级供应商和二级供应商都在使用新思科技LucidShape产品,以开发满足不断发展的功能、品牌和安全要求的照明系统。自2017年以来,LucidShape已集成到达索系统的CATIA环境中。凭借其强大的汽车和航空照明模拟和分析, 该解决方案被市场迅速采用。通过合作,我们将LucidShape、LightTools和CODE V产品集成至3DEXPERIENCE平台,从而为达索系统的客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光学设计、模拟和分析工具,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光学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