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umobility研究发现:铝制上车体可使汽车更轻、可持续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3 19: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专注推动铝制汽车车身板应用的非营利组织Alumobility发布最新研究结果。研究表明铝制汽车白车身(Body-in-White)的上车体(top hat)与钢制相比,重量显著减少,且满足汽车制造商的性能标准。

Aluminium.jpg

(图片来源:Alumobility)

汽车界(Automotive Circle)的年度EuroCarBody会议中,将铝制车身与当前使用高级(AHSS)和超高强度钢(UHSS)的奥迪e-tron纯电动SUV的参考上车身进行了对比,结果发现铝制上车身重量减轻了42%。

Alumobility执行董事Mark White表示:“我们的最新研究证实,铝可以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种强大的、可持续的替代钢材的汽车上车身。此外,铝制上车身可以满足,甚至超过汽车性能标准,但所需包装空间与钢制相同。因此铝制车身可减轻重量,从而提高内燃机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量。若用于电动汽车,该车身还可以提高车辆性能和续航里程,或缩小电池尺寸。”

该研究还证实,铝制上车身比钢制上车身需要的组件和接头更少,有助于减少车辆组装的时间和成本。最新Alumobility研究的其他亮点包括:满足或超过各种负载情况的性能属性;保持遮挡和进出;采用最新的成型和连接技术。

Alumobility由创始成员Constellium和Novelis于2021年1月成立,专注于技术研究,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利用铝制车身板来实现自身愿景,即更轻、更高效、更可持续的未来移动出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