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同行!红旗向广东荣耀运动健儿交付H9轿车

汽车 pcauto 2021-10-24 20:17

10月22日,“使命共担,荣耀同行”——中国荣耀运动健儿红旗H9广东区域交车仪式在广州南菱旗盛体验中心进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广东省体育局、广州市体育局、花都区政府、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各媒体朋友,以及一路相伴红旗品牌成长的广州忠实旗粉、红旗H9的车友朋友们也来到现场,见证交车盛举。

交车现场,广东运动员谢思埸、汤慕涵、郑鹏飞、王芊懿、杨舒予东京奥运会金、银、铜牌英雄现身交车现场,接受一汽红旗敬赠的红旗H9旗舰轿车,并加入红旗车友会“旗仕团”大家庭,成为当天国内汽车界和体育圈的新闻“头条”。

荣耀辉映,南粤健儿喜提“红旗”

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广东体育健儿勇夺5金6银2铜,金牌数、奖牌总数位居全国前列,并涌现出了谢思埸、全红婵、汤慕涵、樊振东、刘诗雯、苏炳添等一批脍炙人口的全民英雄。为表彰体育健儿拼搏进取、为国争光,今年东京奥运会期间,一汽红旗宣布向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表达对时代骄子的崇高敬意、对中国体育的真情相拥,以及对建成体育强国的全力支持。

本次广东区域交车仪式,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专程莅临现场,并亲手向奥运冠军交付红旗H9旗舰轿车的车钥匙。

徐留平在交车仪式致辞中表示,向汤慕涵、谢思埸等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旗舰轿车,是红旗品牌礼赞奥运英雄、敬崇为国争光骄子的务实行动,也是中国一汽弘扬体育精神、助力建设体育强国的产业担当。“红旗”一直是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界的一颗璀璨明珠。

进入新时代,新红旗随国家的强盛而崛起、随国人的民族情怀而跃迁成长。新红旗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始终把客户置于中心位置,坚持以“高尚品牌、高新技术、高端产品、高精品质”的“四高”策略,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奉献美妙出行体验。红旗H9是最能突显奥运健儿们进取精神的荣耀座驾,也必能为奥运健儿们带来完美的安全健康守护和极致的愉悦驾乘体验。

出席交车仪式的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则满怀喜悦和自豪地表示,今年是广东体育的幸运年、收获年,广东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取得的傲人佳绩,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今天一汽红旗向广东奥运健儿赠送汽车,充分体现了现代企业助力体育事业的责任与担当。广东省体育局要把各种优质资源开发好、利用好,更要把民族品牌宣传好、推广好,让企业和体育形成合力,为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东道主广州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春欣与奥运健儿同台,为获得东京奥运会银牌的郑鹏飞、王芊懿,获得铜牌的运动员杨舒予交付了车钥匙,并赠送了红旗H9荣誉车主纪念牌。马春欣表示,本次广东区域交车仪式的独家承办,是南菱汽车的里程碑事件,体现了一汽红旗和广东省体育局对南菱的极大信任。广州南菱旗盛接下来将化荣耀为动力,为荣耀健儿们的美妙出行提供极致服务,为车主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牵手冠军,红旗H9霸榜“热搜”

自8月5日新红旗宣布,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每名运动员敬赠红旗H9轿车或使用权以来,红旗H9迅速登上热搜,成为全国网友热议的话题。

本次交车仪式,同样引起广东网友和红旗车友的热烈关注。广州红旗车友会得知活动消息后,迅速集结了30台红旗H9的车量以及365朵鲜花,祝福运动健儿,并为运动健儿准备了一份礼物——红旗H9车模。奥运冠军汤慕涵也给车友会现场回赠了一件运动健儿签名T恤,成为一段佳话。

红旗H9旗舰轿车之所以如此备受瞩目并成为奥运冠军专属座驾,源于红旗H9的冠军实力。新红旗H9是当之无愧的中国C+级高端轿车的标杆,它具有矫龙出游、威仪八方的极致造型设计,而且坐拥五大先发创新、九大顶级技术的“五新九鼎”缤纷魅点,尤其是国车安全、国车健康、澎湃动力和舒享驾控,完美地将中华美学、国人体验偏好和现代设计、前瞻科技融于一体。

正如当天出席仪式的奥运冠军谢思埸、汤慕涵所说,对红旗车有一种莫名的喜爱。红旗H9非常适合中国奥运健儿:外观造型十足 “中国味”,动力是自主研发的“中国芯”,内饰和空间也非常符合中国人的体型和审美,完全不逊于任何合资豪华品牌。如果要选一个品牌作为奥运健儿专属座驾,一定会选择红旗。

当天,广东奥运健儿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南菱旗盛体验中心。广州南菱旗盛始终致力于用户的高品质服务,以客户为核心、“行理想,心服务”为己任;以规范和技术定义专业,以承诺和行动保障安心,以细节和真诚诠释尊享,让用户切实感受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尊崇服务体验。

世界上如果有这样一辆轿车,能够赢得整个民族的骄傲,能够承载整个民族的情感,能够牵动整个民族的关注,那么她只能是“红旗”!本次广东区域交车仪式,时值粤港澳大湾区宏图初具规模之时。作为“国之骄子”的红旗品牌,礼赞南粤体育健儿的同时,更见证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崛起和强大,同时让无数的国人感到自豪。红旗品牌与大湾区昂首阔步、荣耀同行,必将在南粤大地书写更加壮美的诗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