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远程汽车亮相2021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

汽车 pcauto 2021-10-24 20:1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0月22日,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2021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动车充电技术展览会,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动车博览会”。

博览会以“共建中国电动出行生态圈”为主题,包含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及电池储能三大成熟板块,以及机场内场、公共交通、道路运输及城市环卫四大场景充电体验区。此次博览会上,吉利控股集团旗下远程品牌新能源商用车带来了多款产品。

2016年10月26日,吉利正式发布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全新品牌—远程汽车。依托吉利控股集团中央研院强大的技术底蕴,远程汽车建立了专注于商用车新能源和智能化技术开发的杭州研发中心形成了以纯电和增程式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城市商用车体系、以甲醇M100清洁能源和充换电技术为核心的公路商用车体系两大产品技术路线。

目前,远程汽车布局形成了四川南充、江西上饶、山东淄博、山西晋中、安徽马鞍山、浙江湖州六大制造基地,涵盖重卡、轻卡、LCV、客车等商用车全系产品。面向未来,远程汽车致力于成为 “智慧绿色运力科技综合服务商”,与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商用车产业变革。

远程E50L封闭式货车拥有5.28立方米同级最大载货空间,1306×1037毫米宽大双侧滑门和上掀门设计,不但装载货物多、载卸效率也得到提升。后钢板弹簧片数达到6片,满足了更多承载的需求。全车标配的铝合金花纹地板,耐磨防腐、结实又易清理,降低了货品损坏率的同时也延长了地板使用寿命。

远程E50L采用了CATL、国轩高科等国内一流电池品牌的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具备电池能量密度高、电池循环寿命长、电池衰减速度慢、使用安全性能高等特点。并采用汇川技术电机,通过整车功率、转速、转矩的最优匹配,不仅保障了整车加速性能和爬坡性能,也提升了能量利用率,同时还配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进一步提高整车续航里程,为运营配送更添保障。

远程E50L封闭式货车

远程E6纯电动封闭式货车采用全新平台技术,全车采用 5H 高刚性笼式车身结构,更有效缓解外界冲击,充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内外饰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标配4 探头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后视镜,更舒适更安全,带来乘用化的驾乘体验。

远程E6还拥有8 立方米领先同级别的超大方量货箱,双横臂式扭杆弹簧悬架+5 片钢板弹簧配液压减震,12级货运专用承载轮胎,EHPS 货车专用转向系统,共同支撑起高承载底盘。配套宽 1210mm 的单侧开门和超大后掀门设计,有效提升装卸货效率。

动力方面,远程E6采用中央电驱动后桥技术,具备起步快、扭矩大、能量回收能力强等特点,极大提升了运输效率和续航能力。搭载宁德时代旗下两款动力电池,满足不同续航需求。

远程E6纯电动封闭式货车

远程星智采用了潮酷科技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格栅大灯一体式造型,充满科技感。新车标配全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提升颜值更提高安全性。两位,一体式导流罩与货箱高度基本保持一致,风阻优化降低20%。

新车还应用复合材料板簧,减重67kg;大量使用高强度钢,减重5%。并配备电驱动桥,整车降重约50kg,包含窄、中、宽3种宽度驾驶室、5种容积货箱,大件货物轻松装。

远程星智

远程星智搭载宁德时代CTP电池,成组效率高达85%-90%,电池质保6年30万公里。并搭载电池智能温控系统,显著提高寒区冬季续航水平。另外,远程星智还是同级别中首次配备电池液冷系统,高温环境快充电池更稳定。续航里程同级别领先,89.1kWh电量,C-WTVC工况续航大于260k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