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福特全新中型SUV曝光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设计更运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2 19:46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铃福特全新中型SUV——Equator Sport的申报图。新车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一款全新车型,也是继EVOS、领裕之后第三款基于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全新福特SUV。

新车,SUV

外观方面,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3D蜂窝式进气格栅造型,凸显大气时尚,在大灯设计上采用了与福特领裕一样的分体式LED大灯,年轻动感。

新车,SUV

车身侧面采用了流动型腰线设计,凸显整车的运动氛围,新车尾灯设计富有新意,采用有3个独立光源设计的3D立体尾灯,并搭配流水转向灯,尽显运动氛围。

新车,SUV

尾部的“Equator Sport”英文标识,是这款全新车型的专属身份标识。通过新车设计语言可以看到,江铃福特从领裕开始的新产品都采用了福特势能美学的设计语言,并且逐渐形成了产品家族独特的风格。

新车,SUV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车身宽度超越丰田汉兰达,轴距达到2726mm。在江铃福特乘用车家族中,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领界S与中大型SUV领裕之间,这款新车将在进一步扩展细分市场竞争力方面为江铃福特提供助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兼具动能与效能的均衡表现。

盖世小结:

Equator Sport是江铃福特汇聚福特全球资源打造的全新力作,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充分考虑到了当下中国市场消费需求,更具年轻基因、动感型格,让新一代消费者能够体验它带来的更年轻、更动感、更多元的生活方式。而伴随着Equator Sport的推出,也标志着江铃福特乘用车产品矩阵日臻完善,形成从紧凑型SUV、中型SUV再到中大型SUV全覆盖,这对于江铃福特在乘用车领域的发展也具有深远的意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