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付量突破7千大关,9月的哪吒足够令人惊喜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0-01 16:56

作为二线梯队中的一员,哪吒汽车却选择在当月的最后一天晚上率先“抢跑”,正式公布9月交付情况。至于为何做出如此选择,合理的解释只有一种:足够喜人。

每个月初头两天,几家已经实现大规模交付的新势力造车,纷纷公布各自上月终端成绩,已经成为了既定规律。

这一次,作为二线梯队中的一员,哪吒汽车却选择在当月的最后一天晚上率先“抢跑”,正式公布9月交付情况。至于为何做出如此选择,合理的解释只有一种:足够喜人。

而当答案揭晓,同样未令人失望。

1

据哪吒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交付量首次突破7千大关,达到7,699辆,环比增长16.4%,同比增长281%,连续8个月创下交付量纪录。今年前9个月,累计交付新车已达到41,427辆,同比增长超过4倍。

与此同时,截至今年9月,品牌累计交付总量已突破6万辆,达到67,730辆。目前,哪吒汽车共有哪吒V和哪吒U Pro两款车型在售,其中,哪吒V在9月交付5,009辆,环比增长8.6%,哪吒U Pro的9月交付量为2,690辆,环比增长34.4%。

由此看来,这家新势力造车连续多月位于终端的向好表现,俨然一幅全力冲击新势力头部三强的架势。

2

而作为现阶段手中握有的“底牌”,瞅准风口、精准切入AOO级纯电小车市场的哪吒V,无疑依然扮演着这家车企根基的作用,单一车型交付量突破5,000大关,足以证明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与认可。

更加令人欣慰的是,9月我们看到了哪吒U Pro的逐渐“起量”。其实,早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当前者宣布共推出400 巡航版、500 环球版、500 登月版、610 探火版四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9.98万、12.98万、13.98万、15.98万元。

一时间便已引发整个行业的热议,“极致性价比”也成为了贴在这款紧凑级SUV身上最大的标签。随后,开启预售不到30天的时间内,累计订单已突破5,000辆大关。

3

奈何,受限于产能等多方面的原因,之后一段时间,哪吒U Pro并未迎来想象中的爆发,而已经结束的9月,或许就是它全新的起点。

另外,位于乌镇举行的互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哪吒再次亮出了其品牌冲高的又一张底牌,定位B级纯电轿跑的哪吒S。据官方披露的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具有兼顾豪华与运动感的底盘,实现零百公里加速3.9秒。

未来,也将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并拥有超大功率快充。更为有趣的是,与其它车企只发展纯电一条技术路线不同,哪吒S将推出增程、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其增程版续航超过1100km,纯电版续航超过800km。

4

不可否认,仅从参数来看,哪吒S相比目前几款在售车型,已经有了十分长足的进步。但未来,更大的挑战在于,目前该细分板块,足以用竞争激烈、人满为患所形容,并且距离其上市交付还有很长时间,究竟能够取得怎样的实际表现,充满了变数。

哪吒自身需要结解决的痛点,也依然存在。好在,这个9月,其所交出的答卷,已经足够令人惊喜。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