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际母舰纯电SUV”AION V Plus上市,17.26万元起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1-09-30 15:24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持续推进混改的广汽埃安,再推新品。广汽埃安AION V Plus近日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7.26万-23.96万元。

本次上市的AION V Plus,90超长续航版最高续航里程达702公里,而搭载的200千瓦电机,则让该车型0-5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值得一提的是,AION V Plus还全系搭载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同时,在充电方面,今年8月广汽埃安正式对外发布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超倍速电池技术和全球充电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超倍速电池技术的车型,AION V Plus在9月3日举行的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技术全民公测”中,成功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

随着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进化至4.0版本,AION V Plus拥有更智能的泊车黑科技——超视距召唤泊车。该功能不仅支持地库及地面停车场,还支持场外非划线停车位,同时支持手机操作远程无人代客泊车和召唤接驾。

此外,在用车环节,广汽埃安针对AION V Plus推出“AION Care+真保值”回购计划。据介绍,购车2年后,换购广汽埃安任意车型,官方将以用户购买AION V Plus时的市场指导价的7折进行回购。回购时,用户可选全国任意一家经销商办理,广汽埃安包办所有评估手续。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