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升级售价降低,小鹏P7两款新车型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9-30 15:21

日前,行车视线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P7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指导售价21.99万元的小鹏P7 480G版与指导售价25.69万元的小鹏P7 670G版。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与670km,用以拓展产品矩阵,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今后小鹏P7的命名规则将更改为:车型+NEDC续航里程+智能梯度+特殊版车型,后缀的智能梯度将按PENG划分,分别对应P(Premium)高配,高贵版,为目前在售智能配置最高版本,E(Elite)次高配,菁英版;N(Novel)中配,创新版以及G(Glamorous)标配,独特版。例如此前的后驱长续航智享版车型,更名后将命名为586N。(以下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配置升级售价降低,小鹏P7两款新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降低,小鹏P7两款新车型上市

外观与内饰方面,新车较现款车型来看变化很小,依旧采用了家族式“星际”设计语言,极具品牌辨识度。贯穿式的LED头灯组与尾灯组配合其低趴修长的车身,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尾部原厂上翘的小鸭尾造型也为其增添了运动感。

配置升级售价降低,小鹏P7两款新车型上市

两款新增车型的主要变化体现在续航和配置上,相较之前的智行版, 两款新车型增加了12项舒适性配置,如智能车语、主驾记忆+通风+电动腰托、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向碰撞预警FCW等,且起售价降低,更具性价比。动力方面,本次新增的车型预计为单电机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196kW,续航里程为480km(60.2kWh磷酸铁锂电池)或670km(80.9kWh三元锂电池)。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