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远景X6 PRO到店 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9-19 12: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的前方团队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吉利远景X6 PRO的新车图。远景X6 PRO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X6的改款车型,在内饰外观配置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新车外观采用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显动感和年轻。

新车外观采用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能量音弦前格栅造型,采用上下咬合式造型设计,与熏黑LOGO相融合,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运动感。同时,前脸采用无边框大面积进气口设计,大灯与格栅相连,形成一体式造型,整体感更强。战翼式前保险杠采用棱角分明的型面与富有张力的线条,配合直瀑式前脸造型,使得新车更显动感与霸气。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车身,车顶也采用了吸顶式铝合金行李架,整体使新车侧身线条更流畅。另外可以看到新车轮毂采用了18英寸轮毂,造型锋芒大气。

车身尾部层次丰富、更加立体,尾翼采用仿生鸥翼造型设计,有利于降低整车风阻,后保险杠设计,双边双出银色排气造型、展翼式贯穿尾灯设计,与整车大气稳重的风格相融。

在内饰上,远景X6 PRO采用环阔一体式座舱设计。可以看到远景X6 PRO采用黑棕颜色内饰,整车大面积采用皮革软包工艺,配合缝线点缀,质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另外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一体贯穿式设计的全新出风口,配合城市掠影雕刻面板,激光镭雕形成的多面几何纹理,档次感十足。

新车中央扶手采用了抬高一体化设计,左侧护板以皮质包裹,更好地提供腿部支撑,“7”字型镀铬装饰条贯穿中央通道,右侧则加入了扶手设计,配合琴键式空调面板,也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远景X6 PRO搭载了1.4T二代高效动力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获得过“中国心10佳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235N·m。在变速箱上,手动挡版本搭载了高效能6M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以上;自动挡版本则配备了全新升级的高性能6AT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了93.8%。油耗方面,手动挡版本油耗低至6.2L/100km,自动挡版本则为6.8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