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翼炫界新增车型 售12.98万元/或针对出行市场

汽车 pcauto 2021-09-19 12:12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凯翼官方处获悉,凯翼炫界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12.98万元。结合新车售价和配置等方面来看,新车或将是面向出行市场的一台车型。

凯翼炫界新增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炫界 1.5L CVT星辰版 12.98

凯翼汽车早已今非昔比,如今的凯翼汽车拥有新资本、新团队与新工厂,重新起航的凯翼将会全面焕新,将以新形象、新产品、新服务面对中国消费者。而凯翼炫界作为凯翼汽车焕新升级的首款车型,名字也不在是原来X系列命名,全新的外观设计也更加年轻化,它是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的首席设计师罗威·维赫米斯赫(Lowie Vermeersch)而打造,外观采用名为“凯翼之翼”的设计语言,风格前卫运动。

前脸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一款尺寸宽大的前格栅造型;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炫界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831mm/1653mm,轴距则为2632mm。尾灯采用同级独有的LED贯穿式尾灯,车身侧面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炫界的内饰采用环抱式驾舱布局,此外,配置方面像10.25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皮质座椅、陡坡缓降、电动天窗、LED头灯组等比较实用的配置均不会缺席。但新车取消了诸如车联网、在线GPS导航等在内的智能网联配置。

动力方面,凯翼炫界的发动机目前只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自然吸气这款发动机源自于奇瑞,整体上的表现可谓优秀,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