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也有三把锁 奔驰EQG概念车实拍解析

汽车 pcauto 2021-09-07 09:0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奔驰G级在这个发明汽车的德国品牌中,其位置等同于3系之于宝马、GL8之于别克一样重要,更不亚于S级所带来的品牌效应。除了品牌带来的光环足以让人倾心外,在奔驰的品牌发展史中,G级也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或许用相互成就来形容更为贴切。虽然这款硬派越野车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并在越野爱好者心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但面对电气化时代全面来临这件事,即便是G级也依然逃不过纯电化的命运。在本届慕尼黑车展上,G级也以全新的面貌重新登上了下一个时代的起点,它,就是——梅斯德斯奔驰EQG概念车。

经典元素得以保留 新能源设计加入其中

虽然是作为纯电车型的面貌公之于众,但即便没有了V8的豪迈,EQG也依然保留了G级引以为傲的方正造型,方盒子的车身,加上优秀的离地间隙,不仅强调了它的通过性,同时也让它看起来依然高大威武。前脸部分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复古元素的大灯也加入了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元素,辅以粗犷的前杠造型,使得车辆从正面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车身侧面还加入了LED导光带所组成的分段式发光腰线以强调其科技感。

用车成本变低了 机械性能没打折

据了解,奔驰EQG未来将会配备一套双电机动力,而基于这套双电机所组成的四驱系统,在性能表现上依旧值得期待。并且届时会提供560和580两款不同动力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马力分别为528PS以及623PS。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3把差速锁,加上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令其极限越野能力依然不打折扣,500km的续航也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