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AION V Plus将于9月29日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9-18 10: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旗下AION V PLUS将于9月29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外观上使用了埃安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在细节处有所调整,还将推出高功率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702km。

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形式,封闭式格栅造型相对于老款车型更加彻底。尾部的造型与现款埃安AION V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在于中控台上的双联屏面板换装了各自独立悬浮的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并采用了最新的ADiGO 4.0智能网联系统,除此之外部分配置的增加也让整个座舱的智能化程度大为提升。

据悉,新车将新增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20N·m的驱动电机,以及95.84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使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2km。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