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拉德推出重型电源模块FCmove-HD+ 尺寸更小却更高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17 16:3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燃料电池技术领导者巴拉德(Ballard)宣布推出全新重型电源模块FCmove™-HD+,功率输出达1000kW。与前几代产品相比,最新电源模块尺寸更小、重量更轻,但却更高效且成本更低,可以大大阿提高车辆集成的便利性。凭借其紧凑型创新外形设计,该产品可用于发动机舱和汽车车顶配置,从而应用于卡车和公共汽车。

巴拉德.jpg

(图片来源:巴拉德)

与之前输出功率同为100kW的模块相比,FCmove™-HD+外形缩小40%以上,重量减轻30%以上,零部件减少50%。因此,其总生命周期成本预计降低40%,同时还可以保持领先的运行性能、高效率和宽运行范围。

首席技术官Kevin Colbow表示:“随着第二款FCmove发动机FCmove™-HD+的推出,我们将继续在氢燃料电池的技术进步和采用方面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凭借在中型和重型卡车、公共汽车和越野车的关键垂直领域拥有广泛的市场准入,FCmove™-HD+具有广泛的应用,可以助力交通部门加速脱碳。”

Colbow还表示:“已有3,500辆公共汽车和卡车采用我们的最新技术,且总服务里程已超过1亿公里。巴拉德拥有行业领先、经过验证的道路经验,并对我们的产品生命周期成本充满信心。凭借技术产品投资组合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的公共汽车和卡车OEM合作伙伴正在集成FCmove™产品。首批由100kW FCmove-HD+驱动的车辆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包括最近与Hexagon Purus和QUANTRON共同推出的燃料电池卡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