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与苹果前首席设计师Jony Ive合作,涉及电动车设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28 17:5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法拉利及其母公司Exor(阿涅利家族的控股公司)将与苹果许多标志性产品背后的创意设计师Jony Ive和Marc Newson合作。

9月27日,LoveFrom和Exor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除了与法拉利合作外,LoveFrom还将“与Exor一起在奢侈品领域探索新的创造性项目”,这是一份为期多年的合作协议。

法拉利的发言人表示,这两位设计师将参与的业务范围十分广泛,可能涉及汽车设计和时尚等其他业务。

电动汽车,合作进展,法拉利与苹果前首席设计师Jony Ive合作,LoveFrom公司,Marc Newson苹果手表

(图片来源:法拉利)

2020年,在Louis Camilleri突然辞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一职时,意大利媒体曾提到Ive可能是接替Camilleri的人选之一。最终,法拉利聘请了技术行业资深人士Benedetto Vigna担任首席执行官,Vigna带领这家以轰鸣的内燃机引擎而闻名的豪华跑车制造商进入一个安静的电动传动系统的新时代。

法拉利希望能扩大其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今年6月,法拉利推出了第一个内部时装系列,并在其总部所在地马拉内洛(Maranello)开设了一家新餐厅。该公司希望在10年内,其品牌延伸战略能为公司贡献10%的利润。

Jony Ive和Marc Newson现属于LoveFrom公司,该公司位于伦敦和加利福尼亚,吸纳了许多设计师、建筑师、作家、工程师和艺术家等。

电动汽车,合作进展,法拉利与苹果前首席设计师Jony Ive合作,LoveFrom公司,Marc Newson苹果手表

Jony Ive(图片来源:Ive推特)

Ive在英国伦敦出生,如今已经54岁了,他曾在苹果公司担任首席设计师兼资深副总裁。2019年,Ive离开了他工作27年的苹果。在苹果担任设计师期间,他在iMac、MacBook、iPod、iPhone和iPad的设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Newson是澳大利亚人,从澳航商务舱座椅到耐克运动鞋,他也设计过各种各样的东西。Newson也曾参与开发了苹果手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