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计划在法国裁员2,000人,加速电动汽车转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17 11: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16日,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表示,将在法国削减至多2,000个工程和支持性岗位,该公司将向电动汽车转型,并针对不同岗位招聘新员工。

雷诺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工会就最新的裁员计划展开谈判。作为全面重组的一部分,该集团此前已宣布在法国裁员约4,600人。该公司表示,在其他职能部门新招聘了2,500人之后,总体上将净创造500个新工作岗位。雷诺表示,计划在法国生产9款新车型。

电动汽车,电池,雷诺裁员,雷诺电动汽车,雷诺法国招聘新岗位

(图片来源:雷诺)

与竞争对手一样,雷诺也在努力扩大其电动汽车的供应。雷诺表示,由于公司希望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积累专长,新招聘的员工将在数据科学或化学等领域工作。

电动汽车,电池,雷诺裁员,雷诺电动汽车,雷诺法国招聘新岗位

(图片来源:雷诺)

6月9日,雷诺表示将合并杜埃(Douai)、莫伯日(Maubeuge)和鲁伊兹(Ruitz)三家工厂,组建雷诺ElectriCity。雷诺旨在使这三家工厂到2025年成为欧洲最具竞争力和最高效的工厂,实现每年生产40万辆汽车。为支持这个野心勃勃的产业计划,雷诺计划在2022年至2024年创造约700个就业岗位,其中在莫伯日工厂新增300个,在杜埃和鲁伊兹新增300个。目前这些工厂雇佣了近5,000人。

根据雷诺规划,雷诺ElectriCity将与其位于诺曼底的e-powertrain MegaFactory一起,打造法国北部紧凑、高效、高科技的电力生态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