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险数存在偏差?特斯拉官方亲自辟谣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9-28 14:04

“此前,特斯拉就有过一次上险量数据出错,这是第二次上险量出错。”

过去的8月,从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特斯拉批发销量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达到44,264辆,环比增长34%,同比增长275%。

其中,包括出口31,379辆,而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也达到12,885辆,较7月销量增长49.5%。截至8月,特斯拉2021年累计销售超过25万辆,仅国内销量就达到152,531辆,超越2020全年的整体。

1

更为值得提及的是,截至8月,Model Y累计销量已达到59,900辆,Model 3累计销量为92,631辆。按照目前的增速,前者年内实现对于后者的反超,看似只是时间问题,也从层面反映出中国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天生偏爱。

相比之下,令人感到离奇的则是,据中汽协特斯拉8月上险数据,Model 3仅为1,273辆,环比减少5,308辆。Model Y仅为 1,529辆,环比减少872辆。Model 3与Model Y实际上险相加仅有2,815辆,为近18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而在看到这样的终端表现后,一时间外界又开始猜测这家美国新能源车企位于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实际需求,已经开始出现“崩盘”。

面对争议,最终引发特斯拉官方的亲自下场辟谣:“近期,我们接到很多网友和媒体朋友关于网传特斯拉8月销量数据的问询。特此敬告各位朋友:网上所谓特斯拉8月上险数2000多辆均为不实信息,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123

随后,记者走访了几家其相关门店后得知,目前Model 3如果立即下定,提车周期仍需要4-6周的时间,Model Y则更长达到6-10周。显然,新增订单量仍十分的充沛。

至于真实情况,有相关媒体在咨询行业内知情人士后得知,“特斯拉8月下发的销量报表确实为4万多辆,其中在国内交付量为1万多。此前,特斯拉就有过一次上险量数据出错,这是第二次上险量出错。”

上险量出错的原因在于漏报,8月特斯拉真实销量应该为“2815+10209=13024辆”。其中,10,209辆是新款后驱Model Y在8月的交付量,也是漏掉的上险数。由此也算是解释清楚了,为何其数据层面会出现较大的偏差。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