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充站上线达400座 小鹏汽车新增16座高速超充站

汽车 pcauto 2021-09-17 10:0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9月14日,我们官方渠道获悉,小鹏汽车新增了16座高速超充站,覆盖京沪高速、云南高速、绵遂高速。截止8月底,小鹏汽车高速超充站已累计上线27座,超充站已上线400座,覆盖101座城市。

据悉,小鹏汽车目的地充电站上线36座,目前累计上线81座,免费站累计上线1596座,覆盖209城市。此外,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小鹏超充站将入驻多个城市,实现更大的覆盖面。

小鹏在高速服务区上快速布局超充站,使用户能够享受到双枪180kW的充电速度,加上无需与其它品牌进行排位,充电效率高的同时,拥有非常好的使用体验。随着电动车的体量进一步的扩大,高速补能将会成为新能源品牌新的一个竞争点,但服务区空余的面积有限,更多品牌入驻的同时,也会产生更大的竞争。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