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星辰正式上市 售价为6.98-9.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9-17 14: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16日,五菱星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为6.98-9.98万元。新车作为五菱品牌首款银标SUV,搭载全新的Ling OS车机系统,动力上提供了1.5T+6MT以及1.5T+CVT两种动力总成可选。

五菱星辰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6MT-星动版 6.98
6MT-星光版 7.78
CVT-星芒版 7.98
CVT-星辉版 8.98
CVT-星耀版 9.98
 

仔细看,车标logo是银色的

自从五菱增加了银标系列后,整体的设计就变得非常前卫,与以前五菱车型一贯的设计非常不同。

告别你记忆中的微面座舱

星辰的内饰设计采用简约的风格,车内各处的细节无不显示出设计师的用心。

舒适体验与动力

设计应当以人为本,而五菱星辰(询底价|查参配)就很好地贯彻了这一个点,无论是在乘坐的舒适性、储物空间等都尽力为用户提供不错的体验。

编辑点评

五菱星辰确实一台很全面的车,无论是年轻的外观设计,科技温馨的内饰氛围,还是各种主流配置,动力总成。而对于国内已经白热化的SUV市场,五菱推出了这一款车型来分割这一部分的蛋糕,证明五菱对于星辰有足够的信心。这样的一款车,会成为你的星辰大海吗?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