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星辰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五菱首款银标SUV

汽车 pcauto 2021-09-17 09: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五菱星辰今晚(9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作为五菱品牌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呈现流畅动感的运动气质,极具视觉张力。另外,新车届时将提供皓月霜白、雨过天青、薄雾暖茶、寒山暮紫和云海苍蓝五款车身颜色。

外观上,新车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新车将使用五菱全球银标,两侧头灯造型凌厉,在前脸处呈“V”型排布,配合“倒梯”型的中网造型,将五菱的品牌Logo完美契合起来。

车身侧面腰线自车头灯位置延伸至车尾,尾灯造型和头灯遥相呼应,并在车尾中央采用字母式Logo镶嵌。车身整体设计和谐统一,具有一定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内饰搭载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的设计感受由笔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有效的延伸了整个中控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会搭载五菱最新的Ling OS灵犀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门电热玻璃、倒车雷达、天窗、窗框装饰黑膜、前保险杠镀铬装饰条、裙板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镀铬装饰条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